陳秀雯再做"苦情女"

http://www.ycwb.com/ycwb/2006-12/05/content_1305782.htm

昨天下午,2007年亞洲電視節目巡禮在廣州東方賓館舉行,亞視全臺上下悉數出動,出席嘉賓包括陳秀雯、陳啟泰、李香琴、盧海鵬、麥家琪、林韋辰、鮑起靜、海俊傑、吳亭欣、袁文傑等藝人以及多位應屆“
亞洲小姐”。亞視明年適逢成立50周年,除了舉行盛大的台慶活動之外,劇集方面也是雄心勃勃,兩大自製劇《滄海福田》、《鱷魚淚》成為重點推薦對象,分別由陳秀雯和陳啟泰兩位“一姐”、“一哥”擔綱。

“好女人”陳秀雯渴望變“壞”

明年是香港回歸十周年,不少反映香港發展歷程的電視劇應運而生,之前最為人所知的便是無線與央視合作的《歲月風雲》。現在亞視也加入“戰團”,農曆新年期間開拍與湖南衛視合作的《滄海福田》———題材類似、都計畫在明年7月左右上映、都找來國內強勢電視媒體合作,看來《滄海福田》是鐵了心要與《歲月風雲》進行PK。

主角陳秀雯戲份最重,她表示自己在該劇中要從十幾歲演到70歲,絕對是演藝生涯的又一次挑戰:“《滄海福田》是通過幾個女性的奮鬥歷程,反映了上世紀50年代的香港如何一步步變成東方之珠。亞視每次找我拍戲,都是演一些‘苦女人’,先是《再見豔陽天》,再來是《愛在有情天》,現在這部還是這樣。我看過前半部的劇本,戲中我在戰後逃難到香港,為了生活什麼都做過,苦力啊,擺攤做小生意啊,總之很命苦。”

陳秀雯抱怨自己老演好女人,想換一換戲路:“我想改變很久了,我最想演潑辣的角色,最好是壞女人,可是監製不讓。這麼多年我只在《馬場大亨》裏演過一次壞女人,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

nul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