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s from Amy

過了一個平靜…但温暖的聖誕節 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因為…
身邊的朋友慰問不斷
不需要世界明白我 只是…不願意看見愛護我的人 為我担心牽掛

你也許曾說 在感到沮喪疲累的時候想起我 會給你勇氣堅強地繼續前行
可是…在這一陣蜚短流長之後 你會否對從前的想法感到惘然? 日後還可以有這種推動作用嗎?
不管外面的人怎麼說 依然守候着 堅决伴我同行的你 是真的對我有絕對信心 還是…動搖了但放不下?
在這場控辯双方各執一詞的鬧劇中 試圖尋找真相…
我想…是永遠不會知道真實的我 究竟活得怎麼樣

我常常說…覺得自己幸運 今天你再問我 答案仍然沒變
事實上 我快樂的時候 要比不快樂的時候多…很多
沒有人可以保證一輩子都能稱心滿意 高低起伏的人生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
快樂與不快樂 在乎你抱着怎樣的價值觀 面對人生交叉點 本着甚麼心去考慮
向左轉還是往前走 不管喜歡不喜歡 我們難免要為自己的决定承担後果
但願走到旅程的終點回頭看 走過的 都是該走的路 那麼…應該可以無憾了

直到今天 我最大的遺憾依然是 母親在世的時候 沒有花足夠的時間陪伴她
我常常跟身邊的人說 父母不會永遠在那裡等著你有空閒的時候才回去孝順一下 別到了醒覺的時侯 才發現已經太晚了
說到這裡 這條船好像愈飘愈遠 哈哈…

新年又到了 祝願大家早日找到快樂的根源
Happy New Year!

With love
Amy

4 Responses to Greetings from Amy

  1. egg 說道:

    Thanks for the greetings.
    見到妳的消息知道呢d舊聞對妳開始絕緣啦…^^
    只希望妳會知到最後,陪著妳的依然有我們…
    Be yourself and still stand tall!!

  2. bb 說道:

    Dear Amy,

    Thanks for the greetings.

    我想, 當我們知道一個老朋友可能不開心的時候,
    我們會急著去問候她
    當我們見到好朋友走入風雨中時, 我們會想要去支持她
    這些, 不會因為事件的本身, 或風雨的大小而改變
    信念和想法, 也不應該因此迷惘或動搖

    這麼多年來, 我們一起走過了一段不算短的路
    這一次, 不就是路上的一塊小石頭嗎?!?!
    我們只希望, 你記得還有我們,
    用對老朋友和好朋友的心情支持你!!

  3. Cheng 說道:

    看了這篇文章已經有一段時間,但遲遲沒有作出回應,不知道應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可是這幾天,擔心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雖然不知道在這裡的留言妳能否看見,可是還是想說一下感受。

    從秀巧的那個時期,開始對妳有深刻的印象,一直都有留意著妳的新聞,最近的報導真是很令人擔心…相片中的妳,顯得很憔悴,憔悴得令人心痛…
    我仍然相信妳是疾風中的勁草,不論發生什麼風風雨雨,雨過也定會天清,疾風裡的勁草也還是會堅定的繼續成長…

    我也曾經在各樣的資料中試著找出真相,可是最後我放棄了,傳媒的報導,用詞,總會令人迷惘。放棄找尋真相,是因為對妳仍有絕對的信心。可以肯定的是,真心支持妳,關心妳的人是絕對不會因為蜚短流長的事而遠離妳…對妳,是因為有信心,所以才會放不下,也不願去放下,所以希望妳能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也好,妳也絕對不會孤單…

  4. bb 說道:

    其實, 我覺得照片還好啊?!?!
    除了狗仔故意從一些角度去照一些讓人錯覺的照片,
    去寫一些自己編出來的故事之外,
    Amy的精神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啊!!
    有某幾張我甚至覺得還挺漂亮的說…..
    (不鼓勵狗仔文化, 就不說是哪張了!!)

    不過話說…換作我在排隊等待的時候,
    我的樣子看起來會更呆滯吧?!?!
    哪個人不是這樣啊?!?!不然是要一邊笑一邊點頭嗎?!?!?!
    (會被當白癡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