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雯回無線拍攝回顧特輯

陳秀雯以往在無線拍了不少劇集

陳秀雯昨日應邀回無線拍攝《我們的…陳秀雯》特輯宣傳片,她坦言沒想過會有自己的回顧特輯。問她至今為無線拍了多少套作品?她說:「第一套劇是與呂良偉合作《達摩》,不過當時自己是簽歌星合約,直到90年再拍《孖仔孖心肝》,六年期間拍了十多部劇。」現在有否興趣再為無線拍劇,陳秀雯說:「沒特別去想,工作上自己都是隨緣,暫時TVB沒有找過我。」

近年她多在內地拍劇,問她是否覺得無線的合約太困身?她說:「那又不是,合約是雙方你情我願,當年返來拍《孖仔孖心肝》前,原本我都想著會離開這個圈,但無線又找我拍劇。」

From 大公網

再為無綫拍劇 陳秀雯隨緣


闊別無綫十多年的陳秀雯,昨日應邀返回娘家拍攝《我們的……陳秀雯》特輯宣傳片,她坦言,沒想過會有特輯做她的回顧。問她為無綫拍多少套作品?她說:「第一套劇同呂良偉合作的《達摩》,不過當時自己係歌星約,直到90 年返嚟拍《孖仔孖心肝》,六年間大約拍了十多部吧!」

  至於現在有否興趣再回無綫拍劇,陳秀雯說:「無特登去諗,工作上自己都係隨緣,暫時TVB都未有搵過我。」近年多在內地拍劇的她,是否覺得無綫的合約太困身?她說:「咁又唔係,係你情我願嘅,好似當年返嚟拍《孖仔孖心肝》,原本我都諗住離開呢個圈,但無綫又搵我拍劇。」

From 成報


陳秀雯曾演出不少無綫劇,最令人懷念包括《再見亦是老婆》,最近無綫收費台即將播放《我們的……陳秀雯》,秀雯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很高興。
近年雖在不同電視台演出,但秀雯都很懷念她從前演出的經典劇集,對無綫這個重播安排,可讓觀眾回味感到開心。問到她會否再與無綫合作?秀雯說:「要睇劇本、角色,所以都係隨緣,但現時未有進一步合作,最近多喺內地工作。」

From 東方日報

無線播其專輯 陳秀雯大感意外


久未露面的陳秀雯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無線收費台即將播放《我們的……陳秀雯》拍攝宣傳片,她直言無想過會有自己的特輯,而當被問及早前傳出反目的胞妹陳加玲時,她即「封嘴」不作回應。

 陳秀雯在無線多年來,拍過多部劇集,她記得第一套劇是與呂良偉合作的《達摩》,當時她是以歌星約接拍,直到1990年重返無線,就拍了《孖仔孖心肝》,六年期間大約拍了十多部片。問到可會再為無線拍劇?秀雯說:「沒特別去想,工作上自己都是隨緣,暫時TVB沒有找過我。」她表示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至於是否覺得無線的合約太過困身,她否認說:「不是,合約是雙方你情我願,當年返來拍《孖仔孖心肝》前,原本我都想著會離開這個圈,但無線又找我拍劇。」

From文匯報

From 蘋果日報

One Response to 陳秀雯回無線拍攝回顧特輯

  1. egg 說道:

    Numba 1 你真係賺到…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