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雯未必追亞視欠薪

on.cc 29/4/201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秀雯表示2008年為亞視拍攝劇集《法網群英》,直到現在都仍未收到約七位數籌勞,要花心血和時間去決定是否打官司。這是第一次沒有簽約便工作,故將來一定會白紙黑字簽約才工作。

陳秀雯表示,打官司需要龐大的費用,故此她未必會追討亞視的欠薪。

陳秀雯出席活動,早前有報道指她在08年跟亞視約滿後,未簽新約替亞視拍劇,但至今都未收到任何酬勞,而她聲稱涉及七位數字,那麼現在事情有什麼發展?她說:「仍在搜集資料中,我律師告訴我,如果我要打這場仗,其實是一場頗長,而且是一場硬仗。我會計算,如果我要付出的比人工更多,未必會做此事。因為現在不是鬥氣,我只是想得到我應得的人工。事實上打官司需要頗龐大的費用。另一件事是,如果我需要花很多時間,很多資源去做的事,我很疲累地做此事,我可能有別的想法。」

From 明報

發表迴響

